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 2017年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

2017年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期货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矿井氛围,增强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协会于6月3日、6月4日举办“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2017年篮球比赛”,赛事由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地点位于深圳市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副馆及室外篮球馆。赛制为五对五单循环淘汰制,采取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自比赛通知发出,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

截至5月12日,共有八支队伍报名,分别是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中投天琪期货有限公司,海航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光大期货有限公司深圳营业部以及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营业部。总计8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两天三赛,烈日鏖战,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终,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海航期货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中投天琪期货代表队获得亚军,国信期货代表队取得季军;中信期货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永安期货代表队则获得赛事的精神风貌奖。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