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简讯

中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成立会议简讯


2019年6月27日,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二期14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深圳市金融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伟同志、深圳市委组织部党建组织员马棉燕同志出席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员工列席。

会议严格按程序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要求,选举黄禧同志任中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

支部委员会成立后,协会将根据中共中央和中共深圳市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落实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目标,根据辖区内各会员单位实际需要,积极做好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金融联合党委的要求,做好支部工作,壮大支部队伍,建立健全党务工作机制。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