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合学习活动

4月30日,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与深圳市金融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证券业协会党支部、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党支部、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党支部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节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参加本次学习活动。首先进行了庄严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六名党员走上台阶献花。全体党员整齐地站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寄托缅怀与哀思,致敬为实现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随后,党员们在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和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宣誓毕,全体党员围绕烈士纪念碑进行了瞻仰。

最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展馆设有五个篇章,展示了从辛亥革命到建国后在深圳英勇牺牲的烈士们的光辉历程和事迹,党员们从中学习和体会了共产党人的英勇果敢、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是我协会支部第一次与联合党委及兄弟协会联合开展的党建活动。今后,协会将继续联合兄弟协会和会员单位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各单位党员交流,促进党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协会支部也将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以提升党建水平,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