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7月5日下午,协会组织支部党员和协会秘书处群众召开协会党支部党课学习扩大会议,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黄禧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分享感受与心得,并做深入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发言中谈到,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催人振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国全面实现小康、脱贫攻坚取得胜利、抗击疫情取得成功,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势。历史证明,只有紧跟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展望了我们国家美好前景,让作为党员的我们无比激动,倍感光荣和自豪。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要时刻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为社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

群众们也由衷表示,在党带领的过去一百年里,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相信党带领的下一个一百年会更加美好。

今后,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听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带领好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符合协会特点的新的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不断提升协会党支部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协会也将继续本着自律、服务、传导的宗旨,切实发挥协会作用,做好“监管助手”,争当“服务能手”,成为“发展帮手”,不断将协会服务会员的水平推上新的高度。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