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11月16日下午,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在五矿金融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2人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参会人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建党第一个百年历史节点上,全会全面回顾了过去百年奋斗史、总结了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意义。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必将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一路向前,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奋斗,尽己所能为行业乃至国家的发展交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作为基层党组织,协会党支部将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们树立科学的党史观和历史观,牢牢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作为行业自律组织,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深刻认识新时代资本市场所肩负的使命责任,知责履责尽责,积极探索改革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加快推动辖区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将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行业力量。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