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期货2022年赣州市赣县区生猪“保险+期货”项目现已完成理赔

近日,五矿期货2022年赣县区生猪“保险+期货”项目顺利完成理赔。项目为当地生猪养殖户提供价格保险,覆盖生猪2724头,折合现货599.09吨。项目通过精心运作,已成功实现赔付。  


赣州市是江西省的生猪养殖第一大市,已成为全省生猪优势主产区和闽粤沿海发达城市重要的“菜篮子”供应基地。全市有4个国家级生猪调出大县和5个省级生猪调出大县。近年来,赣州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生猪复产增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此次在赣州市赣县区开展的生猪“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五矿期货为赣县区生猪养殖保生产、保价格、保安全提供强有力支撑,为进一步夯实赣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金融智慧,奉献金融力量。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2022年,五矿期货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实国企担当,充分利用期货、期权工具,全面发挥“保险+期货”在江西乡村振兴中的优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