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期货团支部举办“青听形势 青聚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开展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动,5月4日下午,公司团支部召开了“青听形势 青聚力量”五四青年节专题团课学习座谈会,总部青年职工现场参加,外地人员视频连线参会。




座谈会上,中航期货党支部书记王子洪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的青年》专题团课的分享,阐述了源于五四运动的青年人的价值观,即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讲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才能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最后,王子洪同志以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么样练成的》中的关于人的一生该怎样度过的经典名言与在座青年们共勉: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能够说,我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人生最宝贵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奋斗。  

    


会上,两名青年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努力锤炼品德修为,提高自身修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担当责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